皇玥餅食系列

包括蝴蝶酥、唐果子、蜂巢蛋卷、脆曲奇及脆條等。

前往 皇玥網上商店,訂購心儀餅食產品

蝴蝶酥系列

Palmiers

米芝蓮餅藝大師黎永冠師傅,周遊多國的五星級酒店擔任主廚,一直對蝴蝶酥這款經典餅食情有獨鍾。由傳統的法式甜點,到香港變成經典的港式餅食,蝴蝶酥的口味和製法一直在不斷演變。擅長創意改良,結合中西食材的黎師傅,銳意鑽研,創製出多款口味的蝴蝶酥。

黎師傅特別採用天然牛油,牛油香味自然,質感綿滑,運用多款新鮮食材,如榛子、辣椒、上等芝麻等等,與匠心秘製的酥皮搭配,炮製出酥香鬆脆的「米芝蓮蝴蝶酥」。口味變化之多令人充滿驚喜,黎師傅同時還細緻調整蝴蝶酥的製法和大小,以突顯蝴蝶酥的酥香鬆脆。

palmier_closeup

蜂巢蛋卷系列

精選天然牛油、新鮮雞蛋等天然食材,此外還加入新鮮薑汁、椰汁、貓山王榴蓮等食材,炮製出口味豐富的蛋卷系列。

Eggrolls
eggroll_closeup

與傳統蛋卷不同,蜂巢蛋卷對技術要求更高,我們採用古法炮製,精研數十道繁複工序;反覆調整配方超過50次,堅持不添加任何人工色素,化學添加劑;令蛋卷呈現蜂巢般的效果,口感更加酥鬆、層次非常豐富。在蛋卷尺寸上我們也花了心思調整,令食客品嚐時不會滿地掉碎。

脆曲奇系列

由葉永華大師傅及黎永冠大師傅共同研創,結合中式桃酥的鬆脆可口及西式曲奇的濃郁牛油香味,以兩者獨特的烘焙工藝,創製出集「酥、香、鬆、脆」於一身的脆曲奇。

採用天然牛油、上等麵粉及鮮雞蛋為原料,棄用豬油、起酥油,改以精細的多重打發技巧及多段慢火烘焗,使脆曲奇既能保持酥脆,同時還帶著濃郁的牛油香味,香甜自然。而兩位大師傅還揉合不同中西食材,細緻精研配比,變化出多種口味,如鹹蛋、榛子、香辣、開心果等。每一款皆鬆脆可口,口味獨特,實屬匠心之作。

Cookies

脆條系列

Puffs

採用天然牛油,杏仁片和榛子等配料,經烘焙處理後融入酥皮之中。脆條厚度經過精巧控制,入口香脆,味道充滿層次感。